。。。 。。。

  171497_192689550743032_782907_o  

親愛的,我們還是好朋友嗎?

十幾年的感情,這樣的一句問候語看來是不是多尺一舉?

我們一起走過很多風雨,青春的歲月

有悲傷有快樂,有紛爭有甜蜜

不管距離多近或變得多遠,只要彼此需要我們都會互相陪著對方

就算只是透過電話彼此安慰,我都可以感到窩心的陪伴

 

親愛的,我們就家人一樣

不管妳有什麼夢想,我都會是那最支持你的人,妳也是

在妳綻放光彩舞台下的我,永遠是妳最忠實的觀眾

會永遠守候妳這個最愛跳的公主

 

親愛的妳在過去這一年因為上帝的牽引走入祂的世界

我很祝福妳,真心的祝福

只因為妳是快樂與幸福的

身為最好的朋友,看著妳走過感情多少風雨

當然最期盼的就是希望妳可以幸福快樂

 

親愛的,但也因為祂的旨意

我們似乎必須撒手這段好不容易維繫十幾年的關係嗎?

看著妳充滿理性且感慨的評論這事件的文字

一字一句刺在我的心上,好煎熬

 

我喜歡女生,我也只想跟女生再一起過一輩子

因為這樣我才會像妳走入上帝的世界一樣,感到很開心,感到很幸福

這是我們從小就知道的事情

如今我沒有要妳抉擇,也沒有要妳背棄你們幸福的世界

我只想知道

親愛的妳,會開始厭惡我嗎?

親愛的,我們還是 好朋友嗎?

 

如果只是我多慮了,我很抱歉

因為妳也是我最想要珍惜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