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那麼久沒有回到這個地方

 

三個月裡發生好多事情


先是收拾聖誕節,在佈上農曆新年


過完年回來開工拜拜,接著就是大魔王「表揚大會及春酒」


每到這個時候都會加班

但,無所謂...

我喜歡加班的感覺,因為沒有擾人的電話聲

也沒有閒人的叨擾

時間一走就到了要開始倒數計時的十二點

好險那幾天天氣不錯,只是有點冷

回家的路上,還是看的見跟我一樣

悄悄奔馳在街上到的人們

或許,他們才正要出門打拼

而我,只是拖著疲憊的身軀正要回家

當節目一開始前,每個都屏住呼吸

只怕數日來的籌備空虧一匱

尾聲,很幸運地抽到頭獎

很諷刺的是,聽說新人最旺

但連槓好年,直到要離開的今年才一次補齊

 

時間倒數兩個月半

其實有些害怕,也有些期待

當然有太多捨不多的心情

五年來的生活,已經養成一種習慣

雖然有不開心的事情,但也有開心的時候阿

此刻的心情就像一杯裝了半杯水杯

想要加水卻也加不了多少

這樣不少也不能再多的感覺 很複雜

最後,只能把自己倒入大海

變成空杯,也變成廣闊大海的一部分

 

或許是上天的安排

剛好碰上妳厭倦我的時間點

當我開始懂妳那刻起,我就明白這天隨時都會來臨

只是比預期中的還要快

但也無所謂了

一個人既然要走,是任何因素再也無法挽留的

那年,經過那些事

讓我深刻明白這個道理,感謝那些人讓我成長

真心的人,是進來妳的世界後再也不會離開

老實說 早就知道你不會陪我到最後

只是因為 愛 讓我每天反覆的欺騙自己

每當你轉身之後就試圖說服自己,這個背影就是答案

永遠只能看著背影而已

但又到了隔天,我又被自己給打敗

有多愛我不知道,但我卻在你面前隱瞞真實的模樣

試圖變成你可能會喜歡的樣子

這樣不夠坦誠的我,有時候都覺得噁心

 

我無法再回頭去悔恨是什麼因素讓我變得執著

至少我已經決定往前走,不讓自己再狼狽下去

最後,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遇見真心的那個人

而對妳,我也希望妳可以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