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我曾經少年得志,風光了好一陣子

但我不否認,那時候的我也很努力

至少不會像現在這樣有著拖延病

總是如此放縱自己的生活著

 

那時候的,因為不愛看字,字也不喜歡我

但我卻很喜歡聽故事,寫故事

我寫了好多關於自己的故事,最真實的自己

讓那些女孩知道我的是如此真的人

人家說 女追男隔層紗

那些女孩把我養成了這樣的壞習慣

導致我現在就算有喜歡的人,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

就連自己最真實的樣子也很難自然的表現出來

 

現在的我開始認真面對自己的未來

戒掉愛遲到的惰性

買起小品小說來看,看能不能治好我的閱讀障礙

雖然看得很慢,四個月只看了三分之一

但我有發現,越看越快的感覺

第一次改變,不是因為要成為別人喜歡的樣子

而是為了讓自己成為更完整的人

這樣奇妙的氛圍感覺很特別也很不可思議

接下來就是讓自己外包案子的速度跟上進度

不讓補習而拖延自己的工作

我想這也是尊重客戶,這也是一種承諾的付諸

 

自從我們距離越拉越遠時

我就開始努力找回最初的自己

希望有天我們在相聚時,能讓你好好看見最真實的我

我每天都會時不時想起妳

想著走著走著抬起頭會不會看見妳的背影,依然走在我前頭

買書的時後,想著妳正在看著什麼原著日文小說

看著在華山排隊的人潮中會不回有妳的身影,這次有事哪個日本樂團來襲

或許時間還不夠去覆蓋那些回憶

或許是因為還在同一個空間中

或許我真的該快點離開這裡讓你好好生活

 

我真的好喜歡妳,妳知道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