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如果有一天 愛上一個人

然後就這樣很幸運的在一起了

依照戀愛步驟進入熱戀期

過了熱戀期,開始走入磨合期

但因為一些解不開的小因素

無法一起共度磨合期

然後各自分道揚鑣

 

明明昨日還在相愛

今日卻互相贈恨對方

這麼諷刺的文字,但卻都是鐵一般的事實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今晚,你完全屬於我

但明天呢?

如果妳不是那麼愛我,最後免強在一起了

明天妳是否將離我而去

 

每天不停反問自己

但我今晚很確定,我明天還是會繼續愛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